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确定07首名强援 葡超主力射手是"巴西鲁尼"

申花确定07首名强援 葡超主力射手是

申花新赛季首位外援鲁尼

  北京时间1月14日海口消息,正在海口率队冬训的申花主帅吴金贵向记者证实,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帕克斯-迪-菲雷拉队(Pacos de Ferira)的巴西籍主力前锋将在明后两天赶赴海口同球队汇合,这也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新赛季确定的首名外援。

  有意思的是,这名出生于1983年的前锋竟然叫鲁尼,全名为Ronny Carlos da Silva,与曼联的球星鲁尼(Rooney)的名字只差一个字母。这位巴西鲁尼是菲雷拉队的11号,是目前该队的主力射手,半个赛季已经打入5球。他身高1.85米,体重78公斤,具有典型的巴西球员具有的细腻技术。据介绍,他还是一名左脚将,门前感觉很好,非常具有攻击性,射门在精度和力度上都是上乘,相对而言头球能力一般。他在2005年7月加入菲雷拉队参加葡超,合同到2008年6月到期,目前的身价在130万美元左右,申花俱乐部将采取租借的方式来签下这位球员。

申花确定07首名强援 葡超主力射手是

前5轮就进5球,但之后便无斩获

  “鲁尼将在今晚参加完葡超的一轮联赛后,连夜赶往中国,最迟将于今明两天前来海口报到。这名球员跑动积极,门前感觉良好,速度也很快,比去年的拉米雷斯要强。”主教练吴金贵对记者进行介绍。“按照我们的计划,我们还有两名外援到位,一名前腰,一名中场。很快也将到位。”

  此间正在上海的球队总经理吴冀南证实这一消息,他笑着说:“大家不要误会这是英超的鲁尼,只是他们名字一样而已,那个鲁尼我可买不起。”他同时透露下个周末,申花另一位外援也将到位,球队将用完三个外援名额。

不过对于申花引进该队员的具体身价和薪水,吴冀南以商业秘密为由不便告知,“这一次我们的外援将拒绝大牌球员,根据过往经验,大牌球员并不一定适应申花的风格,我们不求名声只求实用。”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