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伯放弃76人全额赔偿 加盟湖人剩下关键性一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消息,据美国媒体《纽约时报》报道,此前不久刚刚被76人队买断的球员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在与球队交涉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坚持要求全额赔偿,他实际拿到的赔偿金是3600万美元,而不是此前外界所报道的那样有3800万美元赔偿金。

  韦伯是在不到两年之前来到费城76人队的,76人队当时的如意算盘是想把韦伯和艾弗森打造成一对内外线的得分组合,但是经过长期试验发现效果并不明显。在坚定了打造年轻阵容的信心之后,76人队最终决定将艾弗森和韦伯先后送走。

  目前据报道对韦伯比较感兴趣的球队有活塞队、小牛队和新泽西网队,纽约尼克斯队也有意引进韦伯。但是,此前曾经有消息人士称,韦伯自己似乎更钟意于前往活塞队。

  今天《洛杉矶时报》又传来消息,克里斯-韦伯的经纪人亚龙-古德温透露说,韦伯已经已经开始与洛杉矶湖人队方面进行接触,商谈加入湖人队阵容的问题。

  古德温表示,韦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已经与湖人队总经理进行过面对面的会谈,他希望周六晚间能够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进行一次密谈。韦伯在与湖人队总经理会谈的过程当中更多强调的是出场时间问题,而不是薪酬问题,因为此前曾经有其他球队在与韦伯接触的过程当中表示愿意高价引进韦伯,但出场时间并不能让韦伯感到满意。“如果菲尔能够说服湖人总经理做出决定。”古登温说道,“也许双方能够很快达成协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艾弗森 | 76人 | 消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