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顿全场得到39分 陕西汉斯101-118不敌新疆

   正在为季后赛门票而努力的新疆广汇,在实力上还是要高出陕西汉斯一截。昨晚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以101∶118输掉了比赛。

  薛玉洋一开场便远投三分得手,外线远投成了新疆广汇第一节最主要进攻方式,首节汉斯以26∶33落后。

  次节陕西汉斯打出一波11∶2的冲击波,并且反超了比分。此后场上节奏变慢,阵地战中陕西汉斯明显不是拥有科尔曼的新疆广汇的对手,这位体重120公斤的大个子第二节独得11分。上半场结束前的2分多钟时间里,新疆广汇轻松打出10∶0小高潮,以64∶51领先半场。

  “上半场他们投了我们8个三分球,现在成了谁见我们谁打三分球呀!”王立彬在中场休息时说,球队的外线防守还是漏洞太多。第三节开始不久,新疆广汇迅速打出10∶2冲击波,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

  急忙调整的陕西汉斯排出小个阵容,新疆广汇立即用道格拉斯换下科尔曼,也打起了速度战。陕西汉斯在进入最后一节前以77∶93落后。

  最后一节新疆广汇派出双外援组合,这让陕西汉斯球员在场上更加被动,但他们在场上却异常勇敢,并不断缩小着比分差距。但科尔曼和道格拉斯的双鬼拍门还是让陕西汉斯束手无策,并最终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广汇直到比赛结束还都是双外援的最强阵容。布兰顿全场得到39分,科尔曼和道格拉斯分别得到28分和25分。本报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道格拉斯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