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吴金贵火速敲定第一外援 葡超三号射手投奔申花

  本报讯 正当人们将目光都瞄向了孙祥离开的时候,上海申花却有希望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位外援,目前排在葡萄牙联赛射手榜第三位的鲁尼·卡洛斯·达·席尔瓦将在本周抵达海口,与上海申花会合。

  据了解,这位射手是名巴西籍的前锋,出生于1983年2月25日,身高1.85米,在葡萄牙联赛的费力拿效力,身穿11号球衣,目前该队排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的第十,凭借着良好的身体优势,这名球员一直是队中进攻的依赖对象,在今年联赛中,这位24岁的中锋屡有上佳表现,目前凭借着五球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在葡超联赛中费力拿并不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全部进球也仅有15个左右,而这名叫鲁尼的球员一人包办了球队的三分之一进球,足以看出此人的得分能力。

  根据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吴金贵是在去年赴葡萄牙考察外援的时候发现这位前锋的,尽管那场比赛费力拿大败,但达·席尔瓦出色的身体素质与细腻的技术还是给吴金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与这名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也正是在那个时候,这名球员在吴金贵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名字以及位置上的相似,吴金贵曾对其直接称呼为“鲁尼”。

  据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与费力拿达成了协议,达·席尔瓦将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上海申花,租借期为一年,但关于合同的细节以及租借费等事宜目前还没有具体公布。

  (小卡)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吴金贵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