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吉祥兄弟庆生日 孙祥许愿要拿埃因霍温三年合同

    搜狐体育讯 今天吉祥兄弟迎来了他们共同的26岁生日,不过这次生日他们不能与父母一起度过,远在西班牙拉练的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孙祥与队友一起庆祝了生日。

  对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来说这一天又有着特别的意义,与荷甲埃因霍温的租借期正好是从这一天开始(1月15日到6月30日)。生日迎来了人生新的起点,孙祥对未来充满了憧憬。老大孙吉为弟弟登陆荷甲豪门欣喜的同时也对自已多了一份期待,两个人在去年年末同时赴埃因霍温试训,虽然最终只有孙祥有幸签约,但孙吉也收获颇丰,他说:“是我水平不够,没有那个福气,不过出去走走的确开阔了眼界。”孙吉显得很开心:“没想到是在国家队里过的生日,因为入选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我都有点惊喜,能来西班牙拉练机会更是难得,我会比26岁以前更加的努力。”

  孙祥的生日愿望是在获悉可以加盟埃因霍温的那一天就许下的--6月30日后留在荷甲。很巧孙祥03、04两年的生日也是在西班牙度过的,今天26岁的孙祥多了一分自信,他要赢得一份三年的大合同,在试训之后低调的孙祥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底,水平、位置都不是问题,能否加盟只在于俱乐部的态度。现在他的心已经飞到了荷兰,不过他现在还不能到仅仅相距300公里的新家东训练营中报到,如果一切顺利孙祥将在17日起程回国办理护照,然后在办好手续的第一时间与埃因霍温汇合。(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