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路透社关注孙祥留洋 生日愿望要凭实力立足欧洲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吉祥兄弟共同的26岁生日,路透社也关注着这事,下面就是引自路透社的相关报道。

  文章中称: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意埃因霍温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孙祥与国足队友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

  埃因霍温俱乐部出价15欧元租借孙祥,并且在租借期满准备了一份三年100万欧元的合同,申花俱乐部开始采取强硬态度拒绝这份合约,但是等到上周末,申花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统一25岁的孙祥去埃因霍温踢球。

  “今年这个生日将是我终身难忘的...我希望这也是对我足球事业的一个新起点,”孙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当我听到申花同意我去埃因霍温踢球的消息时,我当时真的惊呆了,我觉得自己能有这个机会非常的幸运。”

  孙祥和双胞胎兄弟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在去年的11月份一起试训埃因霍温,孙祥可以胜任左边路任何一个位置给埃因霍温主帅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知道我将会面对很多问题,我有预见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孙祥说道。“语言对我来说将是一个问题,一旦我去那,我将会学习一下荷兰语,我要努力让自己融入队中,我认为我自己有这个能力,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接下来的两个月将决定我未来的前途,我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下一步重点就是发挥出自己实力,相信自己在欧洲豪门俱乐部里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