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排球联赛前瞻:军浙女排狭路相逢 军京男排碰撞

  2006-2007步步高全国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本周二、周末仍将进行两轮女排和一轮男排联赛的争夺。其中在周二进行的比赛中,八一女排和浙江女排将为南区前两名的争夺迎来一场遭遇战。周末的男排联赛中,本赛季状态奇佳的北京男排则将迎来八一男排的考验。

  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周二进行第19轮的比赛。其中南区所在的B组中,八一女排主场迎战浙江女排的比赛相当引人关注。由于两队均有国手,所以在联赛第一阶段两队均没有出赛。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后进行的六轮联赛中,浙江女排取得4胜2负积10分,八一女排则为5胜1负积11分。可以说在实力差异相对明显的B组中,八一女排和浙江女排均是前两名的有力争夺者。军、浙两强能否取得最终B组一、二名从而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一方面要在与其他对手的争夺中力争取胜,另一方面在与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中要占据优势。而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则是两个接应——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与白云的较量。一位是国家队的首发接应,另一位则是进入国家队呼声最高的接应。希望实现自己国家队梦想的白云能否在这场硬仗中“压过”周苏红,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也将在周日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北京男排将前往镇江挑战传统劲旅八一男排。随着前几个赛季的积累和磨练,北京男排的年轻队员在本赛季终于爆发出惊人的冲击力。在连续战胜浙江、江苏和四川等队后,目前北京男排以3胜1负的骄人战绩,并仅以小分劣势排名辽宁男排之后名列A组第三。能否延续这种出色的发挥,北京男排本周末将迎来一场更严峻的考验——客场迎战八一男排的比赛。不过对于八一男排来说,这场比赛也是“输不起”的。目前的八一男排仅取得两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五,这对于期望在本赛季取得更理想成绩的八一男排来说绝对无法满意。从小分上看,八一男排优于北京且略输于河南,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北京男排,八一男排则有可能一战而升至第三,反之北京如果战胜八一,则更可以巩固自己的三甲地位。谁也不想输的比赛必将迸发出更激烈的火花。这场比赛也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中一场经典之战。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女排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