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YOYO通过率仅为50% 球队上下失态迁怒裁判

  本报海口专电 昨天,卫冕冠军鲁能最后一个出现在体能测试的场地,却让人大跌眼镜:50%的通过率让他们甚至连前天的西藏队都不如。而面对这个结果,全队上下都很失态。

  舒畅出局,王亮出局,王永珀出局!同样被罚下的矫喆赛后用踢标志筒的方式宣泄自己的郁闷,却难以掩饰卫冕冠军的尴尬:16人测试,8人被罚下,通过率仅为50%!现场的记者和球员们更多地把这当成笑话看。

  卫冕冠军随后的表现很失态,他们围住裁判理论,时间长达3分钟,其间还有进一步激烈化的势头,好在副总经理韩公政及时制止了队员的不冷静行为,并怒喝:“跑不过你怪裁判干什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被罚下这么多,我都觉得丢不起这个人!”而图拔则成为少有的批评YOYO测试的主教练:“这种测试根本就不属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一部分,甚至在某种方面损害了足球运动。这根本测试不出球员在准备期的体能状况,实际上是在测试球员的心理,况且裁判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测试的结果。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通过这种手段来获得参加联赛资格的!”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全程监督了为期两天的体能测试,而在他看来,“这次的测试没有所谓的不公平,鲁能的结果只能说有些意外。其他队同样有重要的队员被罚下,但各个队伍对于体测还是重视的,取得的训练效果也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