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帅:太阳防守全联盟最好 麦迪欲证明火箭最强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在达拉斯客场挑战完小牛之后,火箭队就得马不停蹄的赶回休斯顿的主场,准备不到24小时之后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不过主教练对这样的赛程并没有不停的抱怨。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二次在背靠背的比赛中碰到太阳队,不是吗?但你知道我想要说明什么吗?任何时候碰见太阳队都是不好事情,无论是休息好还是没有时间去休息。”

  太阳队29胜8负的战绩看起来没有小牛队联盟第一的战绩那么耀眼,但他们进攻的速度却令人恐怖。

在两届MVP得主纳什的操纵下,太阳队在休斯顿对阵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这是联盟第二好的记录。太阳队场均拿下111.4分,排在联盟的榜首,他们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7%.

  火箭队后卫阿尔斯通说:“在西部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我们将尽力休息并准备好,与他们对阵将意味着我们整晚都在高速奔跑。”

  尽管在开赛之初太阳队的战绩只有1胜5负,不过在随后的31场比赛中他们赢得了28场胜利。太阳队甚至还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15连声的成绩。纳什再次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成为自1989-90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和凯文-约翰逊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拿到19分和11次助攻的选手。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在回归之后也表现神勇,场均拿到18.1分和9.1个篮板。

  范甘迪认为太阳队的防守是他们能够成为西部决赛球队的重要原因,范甘迪说:“没有人谈到这一点,但太阳队在三分线附近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好的。”

  火箭队在对阵联盟最好球队之一的小牛队时惨败而归,但现在他们又迎来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说:“为了让别人也记住我们是联盟和西部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击败太阳。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太阳和小牛是多么强大的球队,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我们的实力在他们的后面,但我们必须站出来击败他们,否则人们永远不会认为我们是西部最好的球队。”(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许雁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