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西亚遭虐杀 黄色潜水艇不敌乙级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继巴塞罗那之后,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出了八强的另外六个名额。瓦伦西亚主场2比4不敌赫塔菲大爆冷门,蝙蝠军团以3比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西乙头名巴拉多利德客场1比0胜潜水艇,以3比1的总比分成为八强中唯一的乙级队。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拉科、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都顺利晋级。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明天凌晨由皇马和贝蒂斯之间产生。

  瓦伦西亚2比4赫塔菲(总比分 3比5)

  首回合瓦伦西亚在91分钟办扳平比分,本场蝙蝠军团派上了几乎所有主力球员。开场28分钟阿尔比奥尔传中,比利亚的射门打中门杠,席尔瓦近距离补射破门,1比0。但随后的时间属于赫塔菲,在34分钟内客队连中四元。32分钟赛莱斯蒂尼传中,纳乔抢点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纳乔助攻古伊萨将比分超出。61分钟古伊萨的传球帮助卡斯奎罗再入一球。5分钟后,科尔特斯助攻,古伊萨梅开二度。1比4的比分使得比赛剩余时间成为垃圾时间,瓦伦西亚仅仅由阿尔比奥尔接华金传中扳回一球。3比5落败,瓦伦西亚在八强前戛然止步。

  奥萨苏纳 2比0 马竞(总比分3比1)

  奥萨苏纳将劳尔•加西亚放在了板凳上,马竞同样雪藏了阿奎罗。首回合双方战成1比1,佩雷亚代替了吃到红牌的巴博罗担任马竞中卫。奥萨苏纳在上半场就结束了战斗,16分钟巴尔多右路传中,普纳尔大禁区左侧抽射钻入球门右下角。26分钟塞塔里迪斯禁区内对科拉雷斯犯规被判点球,卢辛抗议被黄牌警告,普纳尔点球一蹴而就射入左下角。马竞在下半场换上阿奎罗但仍无法挽回劣势,奥萨苏纳以3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

  拉科鲁尼亚 1比1 马洛卡(总比分3比2)

  首回合马洛卡主场1比2告负,但23分钟扬科维奇的进球一度让马洛卡掀起晋级希望,阿兰戈精彩的传中帮助塞尔维亚人破门得分。拉科在65分钟扳平比分,巴莱斯特罗斯禁区内对里基犯规吃到红牌,老后腰塞尔吉奥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拉科以3比2的总比分成功杀入八强。

  比利亚雷尔 0比1 巴拉多利德(总比分1比3)

  首回合西乙领头羊主场2比1战胜黄色潜水艇爆出冷门,本场比利亚雷尔排出了里克尔梅外的所有主力。客队在26分钟取得进球,阿鲁阿巴雷纳禁区内对阿尔瓦罗犯规被判极刑,荷塞米抗议被黄牌警告,巴拉哈点球一蹴而就。下半场开场仅仅80秒潜水艇再遭重创,卡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巴拉多利德的切马在76分钟对马克思犯规,也两黄变一红自动离场。比利亚雷尔本场控球接近六成,射门多达16次,但始终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巴拉多利德以3比1的总比分仅仅,成为八强中硕果仅存的非西甲球队。

  塞维利亚 3比1 巴列卡诺(总比分3比1) 点击看本场视频

  巴列卡诺在西乙B组中排名榜首,上轮他们主场0比0逼平塞维利亚爆出冷门。本场塞维利亚仍然派出大批替补,16分钟主队获得领先,冬歇期引进的俄罗斯前锋科扎科夫左路传中,阿尔法罗后点小禁区内垫射得分。客队在23分钟扳平比分,丘比洛直传,马里单刀突进,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比1,巴列卡诺凭借客场进球多领先!塞维利亚下半场换上卡努特改打双前锋,69分钟杜达左路传中,卡努特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2比1!主队在85分钟锁定胜局,卡努特的妙传帮助阿尔法罗梅开二度。最终塞维利亚凭借着07年的首场胜利,有惊无险的杀入八强。

  萨拉戈萨 0比1 马拉加(总比分3比1)

  首回合萨拉戈萨客场3比0大胜,使得本场比赛失去意义,大批替补队员出现在主队首发名单中。萨拉戈萨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57%,射门数也以19比6遥遥领先。但本场唯一的进球却来自西乙球队马拉加,13分钟恩内斯托传中,里斯蒂奇中路包抄破门。虽然输掉本场比赛,萨拉戈萨仍以3比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阿尔比 | 奥尔 | 国王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