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承认差距全方位 火箭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报讯 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板凳、篮板和第二得分点的弱点在与超级球队较量中暴露无遗。正如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所说,火箭和小牛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这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玩命进攻。

自己发挥得这么好还是输了球,确实让人沮丧。”麦迪赛后说,“要赶上小牛这样的球队,我们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确实,火箭很难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和小牛这样的强队相抗衡,找不到第二得分点、替补队员发挥不稳、内线只有一个老穆,这些都是和强队的差距。“我们的三分球被对手防死,突破做得不好,只能在外围倒球,篮板球也遇到了麻烦———只要穆托姆博一下场,小牛就拼命抢篮板。”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对失利无可奈何,看来他只有期待姚明尽早复出了。(杨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