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南昌上演全武行 队员激烈冲突被迫中止比赛

  湖北日报海口18日电(记者王馨)今日上午,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八一南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下半场双方队员发生激烈冲突,比赛被迫提前结束。赛后,双方的主教练都对自己的球员提出了严厉批评。

  比赛中,双方拼抢非常激烈。第65分钟,申花队的杨纯刚与南昌队的张县因为一次拼抢发生了争斗,结果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为后来两队发生更大的摩擦埋下了伏笔。5分钟后,申花队替补上场的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和南昌队的胡俊大打出手,两队各有几名队员加入殴斗。在双方主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劝阻下,事端才逐渐平息。

  无独有偶,下午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和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的热身赛同样发生了球员打架事件。

  

(责任编辑:亚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