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内德维德禁赛期满回归在即 皮耶罗迎500场大关

    搜狐体育讯 1月19日都灵消息,凭借周中一场补赛的胜利,尤文已经凭借净胜球优势登上意乙积分榜首位,这对志在重回意甲的老妇人来说无非是个好消息。

此外尤文还有另一个好消息,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五场禁赛期已满,周六对阵巴里的比赛可以出场比赛。主帅德尚对于内德维德的回归显得非常激动,他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就像一笔新的交易”。

  一个月前尤文客场挑战热那亚,比赛接近尾声时,内德维德对对方球员贝加故意犯规,他踩上了对手的膝盖。当值主裁判法里纳随即出示红牌将捷克人罚下场,内德维德对这张红牌非常不满,他追着法里纳吼叫,下场时还向第四官员进行质疑。赛后内德维德遭到了五场禁赛的严厉处罚。在内德维德禁赛期间,尤文遭遇了在意乙的首场失利,45轮联赛不败金身宣布告破。

  内德维德的回归将丰富尤文的战术打法,而且他在球场上积极的奔跑和强悍的作风将激励自己的队友,难怪德尚显得异常激动。“他回来真是太好了”,德尚说,“没有他的日子太久了,现在我感觉就像冬季转会中又完成了一笔新的交易。他现在比以前更加积极,他对球队的影响不可估量。他不光给了我们更多的战术选择,球队在心理上也会有所不同。当他在球场上时,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内德维德也表示能够再次上场比赛的感觉非常好,但是他对法里纳给予的红牌还是耿耿於怀,并表示不会寻求和法里纳和解。内德维德说:“五场禁赛等待的时间太久了,我再也不想呆在家里了,我已经等不及要出场比赛了。我认为禁赛对我来说并不公平,不管怎么样,对于和法里纳和解我不感兴趣,我非常失望,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此外尤文的另一位核心球员,队长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将迎来为老妇人效力的第500场比赛,这对一名足球运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德尚对于皮耶罗也肃然起敬,德尚说:“这是他在尤文的第14个年头,在意大利这或许非常普通,但是在其他国家你很难找到为俱乐部效力如此之久的球员。他是所有人的榜样,他相信这支球队的实力,500场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里程碑。很少有球员可以达到,我希望明天他可以好好庆祝一番。”

  本周六尤文将主场迎战巴里队,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对于出类拔萃的老妇人来说,接下来的目标将是把持住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德尚 | 皮耶罗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