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再次拉练一场不赢 老朱骂有些人不配进球队

  北京时间昨晨,朱广沪带领的国足结束了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3负于维尔瓦后,朱家军连续两年的欧洲拉练,遭遇13场不胜的尴尬战绩。

  再次拉练 一场都不赢

  与西甲维尔瓦队的比赛在可容纳18000名球迷的维尔瓦主场举行,这场公开售票的比赛属慈善性质,门票收入全部捐给前不久在车祸中丧生的球迷家属,前来观战的约1万名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欢迎中国队来到维尔瓦,感谢你们让我们有了捐款的机会”的横幅。

在维尔瓦的上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4名球迷在车祸中丧生,他们最后一次观看比赛的座位上,摆上了几束鲜花。

  朱广沪在首发中排出451的阵容,韩鹏作为单箭头,张耀坤、徐云龙领衔后场,杜震宇、陶伟和姜坤策动进攻。维尔瓦队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主动,国足的防线在第34分钟被打破,徐云龙在禁区内防守时拉倒对方前锋庞格勒,维尔瓦凭借点球,以1∶0结束上半场。朱广沪下半场换上多名替补,进攻有所改善,但后防线变得不堪一击,维尔瓦在第51分钟、61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到3∶0。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登场的阎嵩为国足挽回颜面,比分锁定为1∶3。

  这是国足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战,此前以1∶1战平比勒菲尔德、0∶4惨败给门兴格拉德巴赫,交出了1平2负的成绩单。去年的欧洲拉练,国足全部告负、一球未进,西游第二年,球进了两个,不胜战绩扩大到了13场。

  忍无可忍 朱广沪骂人

  无论比赛打得多烂,无论弟子发挥得多糟,朱广沪一向选择“护犊”方式,帮助球员保持信心,但当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后,他有点忍不住了,赛后抛出了“有些队员没资格进国家队”的恶语。

  国足和国奥同在欧洲拉练,两队的成绩单一红一黑,这也许给朱广沪不少压力。首场踢平比勒菲尔德,朱广沪谦虚地表示“打出一些东西”;第二战惨败,朱广沪一脸铁青;第三战中,队员几乎麻木。这种毫无进取心的态度,让朱广沪忍无可忍,“看看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在干什么?平时,你们抱怨教练不给机会,总感觉自己不错,认为没有机会冒出来。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你们不要再抱怨什么,有些人就不配到这个队里来!”他赛后彻底毛了。

  “有些不能适应国足打法的队员将会被淘汰。这3场比赛主要是为了确定亚洲杯上的主要替补和部分主要球员,现在这个目的达到了!”朱广沪此言几乎带上威胁的口吻,国足原本就人人自危,这趟拉练连公费旅游的乐趣都没有了。

  (记者 詹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菲尔德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