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白云助八一完胜 周苏红伤缺浙江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在南区两场比赛中,八一队客场依靠白云的出色发挥直落三局以3-0轻取广东,后者因此遭遇12连败。

坐镇主场的江苏也以3-0击败了没有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的浙江队。

  这是八一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第一局比赛开局后,广东队在进攻上多点开花,八一队则进入状态较慢,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落后5分。技术暂停后,广东的余玉梅连续扣球得分,使得八一队场面依然处于被动。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广东以16-11仍然领先。技术暂停后,初段表现一般的白云逐渐找到状态,率领球队追赶比分,在尾局阶段成功反超比分,并最终以25-22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八一队开局便占据主动,并在中局阶段以12-6占据绝对优势。此后白云表现尤为抢眼,助球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握有8分的领先优势。技术暂停后,尽管广东队打得十分顽强缩小差距,但八一队未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白云和索玛开局便频频扣球得分,广东队则处处受到牵制。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8-3遥遥领先。技术暂停后,八一队稳扎稳打逐渐扩大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客队16-10领先6分。暂停后,八一队打出小高潮连续得分并最终以25-13拿下第三局,从而赢得比赛胜利。

  另一场比赛江苏队也是直落三局轻取浙江队。第一局比赛江苏队25-14先胜一局。首局比赛中,缺少了周苏红的浙江队除朱莉君发挥正常外,其余球员都状态平平,自身失误稍显过多,而江苏队陆艳和陆倩都表现不错。第二局比赛,朱莉君和来平较之首局都有不俗表现,但最终因关键球处理不当以24-26惜败。第三局,江苏队一鼓作气以25-13再下一局从而赢得比赛胜利。(Firewall)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 周苏红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