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亨德利:丁俊晖是下一个霸主 他是现象级别球员

  (记者 周维)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8进4的比赛中,神奇小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继续前两场比赛的神勇,击败了赛季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斯蒂芬·李,成功晋级四强,不仅报了三年前败在对方杆下的一箭之仇,也创造了自己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

丁俊晖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他半决赛的对手、台球皇帝亨德利赞不绝口,亨德利表示:“丁很可能是这项运动的下一个霸主。”

  在首轮比赛中打出147的满分,紧接着又在次轮比赛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艾布顿,丁俊晖的表现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如此优异的成绩也让CCTV-5临时作出了转播丁俊晖和斯蒂芬·李这场比赛的决定,这是央视有史以来首次直播境外的职业斯诺克比赛。虽然在开始阶段表现一般,但是小丁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成功地以6∶2淘汰斯蒂芬·李。而且在第4局的比赛中,丁俊晖险些第2次打出147分的满分。在连续吃下13颗红球和黑球后,丁俊晖在击打第14颗黑球时出现失误,最终将这杆成绩定格在105分。如果他能够再次拿下147分,他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同一次大赛中打出两次单杆满分的球员。

  英国当地媒体称,“英国斯诺克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妙的演出了,丁俊晖已经在英国掀起了又一股斯诺克运动的高潮,这一切都得益于他在温布利大师杯首轮打出了单杆147满分。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对于这个来自中国的年轻人也有着由衷的赞叹,毫不吝啬地给出了丁俊晖很可能是未来斯诺克运动的霸主的评价。亨德利说:“他是一个‘现象’级别的球员,他是在这个年龄段中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能达到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高度,而且很可能是这项运动的下一个霸主。”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斯蒂芬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