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经纪人张萌满意丁俊晖表现: 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只有收获!”尽管输了球,但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经纪人张萌还很高兴,因为某种程度上,这场球输得不一般。

  “你要承认对手的实力和状态,你看昨天奥沙利文打的球!”张萌的见解有点哲学意味:奥沙利文这样的顶级球员,又发挥出几乎完美的状态,“和这样的对手对抗,打这样一场比赛,几乎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经历,这对于小晖来说应该是很好的锻炼。

”比赛结束之后,张萌就打电话联系丁俊晖,但由于赛后新闻发布会、尿检等等,过了好一会,才联系上丁俊晖。

  丁俊晖对于个别球迷的骚扰,仍然颇有怨言。但张萌帮他分析:“还是需要控制自己的心态,不要被外界的事情所骚扰,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即便是有这样的骚扰,张萌认为也可以从正面去理解,“你可以这样想,正因为你有实力,有威胁,人家才来骚扰你,这也是对你的一种重视,但你要控制住自己,不被它干扰发挥。”也许这正是丁俊晖急需提高之处。第十局打丢关键球之后,丁俊晖有些随意的表现也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张萌觉得这也是小丁需要总结的地方。

  “这样的比赛很好,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只有收获!”张萌说,丁俊晖已经返回谢菲尔德,稍事休息就要备战即将开始的马耳他公开赛,“还有四次大赛的机会等着他呢!”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