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60万美元吓跑国内买家 雷比幡然悔悟想回辽足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你告诉唐,我很想念他,我还想继续在辽宁队效力!”昨晚,雷比给记者发来E-MAIL,希望记者向主教练唐尧东转达他想重回辽足的愿望。

  雷比曾拒绝挽留

  雷比已经在辽宁队效力了4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辽足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

但在上个赛季中段,辽足内部就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不与其续约,原因是他的能力有限,辽足要把外援的名额留给水平高的队员。雷比在此之后也曾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我马上就要离开了!”

  但在赛季结束之后,程鹏辉改变了主意,他找到了雷比,“明年每个队可以有四个外援,你可以留下了!”出人意料的是,雷比竟然当场拒绝了程鹏辉,“我不留下了,有经纪人已经给我联系好出路了,我要去法甲!”这次谈话之后,雷比就悄无声息地回到了喀麦隆。

  漫天要价吓走买家

  雷比当初之所以敢拒绝辽足的邀请是因为在国内有两支球队向他抛来了橄榄枝。赛季结束后,上海联城队曾一度希望雷比能够在下赛季加盟,但双方只是谈了一次,之后就没有了下文。此外,中甲的上海康博队也有意引进雷比,他们曾反复观看雷比的录像,认为他可以为其所用。上海方面委托熟人向雷比试探性地问价,但没想到雷比竟然狮子大开口,“我要60万美元!”但这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球队中外援的第一身价了!康博队显然不会接受这一无理要求。随后,雷比返回了喀麦隆,但他要价60万美元一事已经成了辽足的笑谈,“他还真把自己当球星了!”辽足的队友评价雷比说。

  醒悟后又想回来

  记者在收到雷比的邮件之后,又与他在网上取得了联系。通过聊天,记者得知雷比在回到喀麦隆的初期确实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他的妻子又给他生了一个儿子,他和妻子照料两个年龄尚小的孩子成了他们的工作和乐趣。但家庭的压力也迫使他尽快找到新的工作,在联系多家法国球队无果后,雷比又想到了自己的老东家辽宁队。“你告诉唐,我非常想回去,我很想念他!”记者问其想回到辽足的原因,雷比表示,“那里我很熟悉,我有很多朋友,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去的!我爱辽宁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比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