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本菲卡球队同意增加转会费 于大宝登陆葡超有戏

  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拉锯战后,近日在双方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海利丰队员于大宝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一事重现曙光。如果最终谈判顺利,于大宝有望在近日正式加盟本菲卡。

  沟通不畅一度停摆

  去年10月,于大宝到本菲卡接受了半个月的试训。

在此期间,他的水平得到了本菲卡俱乐部的认可,并同意经纪人操作于大宝加盟一事。在于大宝返回青岛后,经纪人把本菲卡方面拟定的一份合同交给了海利丰俱乐部。在这份先租后买的合同中,除了价钱相差太大外,其中有很多细节未能明确,因此海利丰方面表示不能接受。

  王守业在征求了包括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在内的多方意见后,对这份合同进行了修改,并通过经纪人转交给了本菲卡俱乐部。

  不过在租借、买断以及转会价格方面,双方俱乐部之间分歧较大,所以于大宝转会一事暂时告一段落。

  本菲卡增加转会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