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青岛海信地产足球俱乐部 > 青岛海信动态

于大宝模拟考将及格 海利丰队自测队员多数过关

   昨天下午,海利丰队在海埂进行了一次队内的YOYO体能测试。“在还没有进行调整的情况下大部分队员都顺利过关,这也让我们对19日的测试充满了信心。”主教练纪玉杰这样说。

  昨天队员们在纪玉杰的安排下先进行了传球训练,然后便一字排开,进行YOYO测试。

一开始,大家跑的还是相对轻松,但到了有氧与无氧交替的15级左右,几名老队员开始有些跟不上了。“杜队加油,大宝加油”,在其他队员的加油声中,杜斌、张波、于大宝、肖金亮等几名队员还是坚持跟着大部队完成了测试。“达到了我自己的目标”,测试结束后,体能困难户杜斌笑了起来,“主要是从上山以来一直没有休息调整,所以感觉腿有点沉。但只要咬牙坚持下来了,经过后几天的调整,过关应该没问题。”

  平日体能不错的于大宝跑得如此费劲,让记者大吃一惊,“没办法啊,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联赛、试训、国青比赛,就没间断,而且脚上的伤还没好利索,所以有些疲劳,调整几天肯定没问题。”于大宝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杜斌 | 纪玉杰 | 队员 | 测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