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央视"武林大会"三月见 129大门派论剑电视荧屏

    搜狐体育讯 奥运的脚步近了,武林的鼓声响了,1月2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07年全力打造,即将强势推出的一档节目《武林大会》向我们走来了。乘08奥运东风,传千年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精髓,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力推出、中视体育推广公司全程推广的《武林大会》旨在还原真实武林,以竞赛为主的互动参赛节目。

  “无拳套、无级别、无演绎”,央视这次倾力打造的《武林大会》不仅仅是为了一种欣赏和展现,更多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武术,推动中华武术的开展,正如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所言“以竞赛为主,体现赛事,与奥运同行,这将是一档高质量、高品味的赛事节目,目的是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2008年,被视为中国“国粹”的中华武术,将作为“特设节目”,也就是作为表演项目出现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距离加入奥运会又进了一步,这将是对中华武术最大的推广和宣传,而央视体育频道2007年重拳出击的《武林大会》也将会在这一平台的推广和传播中,势必将会在国内乃至全球掀起一个学习武术和传播武术的浪潮。

  1月23日14:00,《武林大会》在央视特别选定的1200平方米的演播室录制现场盛大召开新闻发布会,演播会现场,恢宏气魄的黄金大殿,蛟龙盘旋的墙壁,绚烂闪耀的舞台灯光,来自各地的一些特邀武林豪杰盛装上阵、出招亮剑,当年华山论剑之势立生,在场的记者犹如置身在风起云涌的江湖,现场亲历武林大侠们的山崩地裂的碰撞。

  为了让《武林大会》走进平民百姓家,为了让《武林大会》名动江湖掀起武林浪潮,央视体育选择了黄金时间、固定时间段,3月6日全国首播,以后每周二22:20分,时间长达55分钟的擂台赛比武准时与你相约,然后是每周五上午11:00重播当周赛事。全年12个月10个拳派,以五周为一个单元进行一个拳派的擂主争霸,经过全国范围的撒网式“海选”之后,每个拳派的16名顶尖高手,经过五周角逐,最终产生一名本拳种的年度总冠军。目前,五祖拳和梅花拳两大拳派已经成为了《武林大会》的合作拳派,自3月6日起,十周之内将陆续与广大观众见面。中国最大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武术赛事《武林大会》将在中央电视台重现千古武林风云、再铸华夏武术精魂。(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