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投票进入倒计时 王治郅暂列得票第一

  2月9日,2007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将隆重登场。历时一个月的CBA全明星阵容网络投票已进入倒计时。中锋的前7名,前锋前14名,后卫前9名将入围最后的30人大名单。

  从12月27日CBA全明星阵容进入网络投票开始,各赛区的球迷都使足了劲为自家球员拉票,各位置票王在激烈的竞争中不停变换。

中锋位置的较量起先在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之间,然而投票进行一周之后,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科尔曼的票数直线上升,甚至一度在易建联之上。教练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从票数上可以看出,拥护老帅蒋兴权和阿的江的球迷甚多,以至于投票初期两位教练在票王位置上轮番坐阵。

  截至1月22日,2007CBA全明星赛的投票总数已突破四十五万大关,离投票结束还有三天时间,各位置前三甲分别是:前锋杜锋、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中锋王治郅、易建联、莫科、后卫张庆鹏、吕晓明、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其中唐正东和莫科之间的票数难分高下。本赛季在蒋兴权的率领下,万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几位表现不错的年轻队员也人气飚升。目前,小将丁锦辉在前锋票选中名列第七。

  各位置票王究竟花落谁家,哪30名球员将进入最后的大名单,所有的一切都需要球迷们最后的疯狂投票,请投出您宝贵的一票,让您喜爱的明星球员登陆2月9日的全明星赛吧。

快来点击此处 参加CBA全明星赛票选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易建联 | 唐正东 | 边强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