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南美三叉戟要助联城雄霸 布兰科预定中超射手王

南美三叉戟要助联城雄霸 布兰科预定中超射手王



    搜狐体育讯 阿隆索、科雷亚和布兰科筑就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筑2007年的豪华前场,他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帮助他们钦佩的吉梅内斯,这个肯出300万美金的中超俱乐部,新赛季笑傲诸侯。

  科雷亚:把欧洲的理念带到中国

  33岁的科雷亚是三人当中最老的,征战西甲11年,被称为“乌拉圭的马拉多纳”。他与阿隆索曾经一起参加过2002年的世界杯。

能来联城,科雷亚:毫无疑问,吉梅内斯是我来中国的始作俑者,但是,他只是个牵头人,从心底,我愿意来到这个神秘而魅力十足的东方。我喜欢中国文化,也对中国现在的足球事业有一点点了解。征战西甲联赛多年,我从一个普通的球员逐渐成长起来,我希望可以有新的挑战,中国足球在不断的升腾,我希望可以在2007年在中国,为上海,踢出好的成绩。

  至于目标,科雷亚说:没什么太具体的目标或者说指标,我们来上海,来踢中超,就是要好好踢球,踢好球,把在欧洲赛场上的经验和理念带到中国赛场上。我喜欢这群中国小伙子,我们会配合默契。

  布兰科:不为钱 要做射手王

  年轻的布兰科是国家队中著名球星雷科巴的替补,谈到此次来华,布兰科首先否定了钱的因素,他说:别和我谈钱,我来中国,绝对不是钱的因素。很简单,就因为吉梅内斯主教练。他是乌拉圭足坛很有声望的人物,极具个人魅力,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担任乌拉圭足坛重要职务的主要原因。对我而言,我也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征服。对于中国的文化,我知之甚少,来中国之前我特意看了一些介绍东方文明的书,我需要尽可能快地和中国融合,我想我很快会喜欢上这个城市。

  说起未来一年的比赛,布兰科说他最期待的是同城德比,在他心目中,无论是那两个队伍,只要被冠上德比的称号,那么,就代表着激烈,代表着精彩,德比,永远意味着和普通比赛不一样。尤其说起同城兄弟申花悠久的称的底蕴,25岁的大男孩显得很兴奋,看来,打申花,不用动员,在老外身上也不例外。

  凭借进球率高备受赞誉的布兰科自然而然成了2007年中超射手王的人气球员,相较于众人的热情,布兰科自己倒没什么过多的在意,他说自己是个意志力坚强的人,对自己的能力心中有底,射手王,他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机会去争取,并不需要过多的怎样去想。

  阿隆索:相信联城今年雄霸

  6年西甲生涯,2次征战世界杯,乌拉圭民族俱乐部第一射手、前国家队主力前锋迭戈·马丁·阿隆索的到来,让中国足坛"哇"声一片,头球好、门前抢点和把握机会能力强,剪短了头发,不多话,阿隆索对着记者,只说:相信今年球队定能取得好成绩。

  目前,三人还住在俱乐部帮忙找到酒店,还没有固定的住所,近期内,联城俱乐部将为三位外援寻找今年在上海相对固定的住所。

  (想象)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 阿隆索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