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引援“洋风”劲吹 申花新赛季锁定中田英寿

  今年,在中国足协放宽对外援的使用之后,中超联赛立即刮起了一股猛烈的“洋风”。继上海联城先后搞定几名乌拉圭的大牌外援之后,与联城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也不甘示弱,昨天有媒体传出上海申花日前相中了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并有意在新赛季里引进这名球员。

  根据报道,上海申花日前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是来自葡萄牙联赛的鲁尼,该名队员虽然名气不大,但绝对是一名有实力的队员。除此之外,申花队接下来引进的外援位置集中在了中场,对于这个位置上的人选,申花俱乐部比较中意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据说,早在之前,申花队就对中田英寿表达了好感,但并未与中田英寿进行接触,而对方对于上海申花在媒体上表达的这种好感也没有什么回应。

  中田英寿在2006年世界杯后宣布退役,日前赋闲在家,对于中田英寿的这种选择,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和中田英寿当面交流一下,毕竟这样顶级的球员,这么早的退役也是很可惜的,他可能也想往其他方向发展,交流一下未尝不可。

  日前申花尚没有将自己想引进中田英寿的想法传达给对方,不过对于中田英寿的好感,申花俱乐部却一点也不隐瞒,吴金贵说:“一个明星往往能给一项运动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现在刘翔的效应,我儿子在学校里的体育锻炼都变成跨栏了,还有丁俊晖,现在中国的台球运动立刻迎来了春天。中国足球目前就需要这种明星来重新唤起人们的注意力”。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除过财大气粗的几家注重外援的名气之外,大部分俱乐部在意的还是外援的质量。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田英寿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