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全力备战"四国赛" 克劳琛指导全队身体力行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虽然大赛将至,但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训练课却依然坚持高强度,训练量丝毫不减,刚刚走马上任的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首次参与到训练中来,他身体力行亲身给女足姑娘们做起示范,幽默的身体语言也让训练变得异常轻松。

  昨天下午的训练从13:30开始,中场逼抢成为这堂训练课的重点内容,而且尽管大赛将至,但球队的运动量丝毫没有减弱,2小时的全部训练都是在分组对抗中进行。主力一方的阵容依旧同中美之战上半场一样,不同的是王海鸣中途用张彤替换下岳敏,而前天因为感冒没有首发的马晓旭也取代韩端上场,状态不错的马晓旭得到了王海鸣的表扬。在训练中,马晓旭有一次被对手突破后积极回追,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让王海鸣非常满意。

  “尽管比赛即将到来,但是球队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场的防守就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临时主帅王海鸣在训练结束后这样说道。

  作为技术顾问的克劳琛昨天也首次参与到训练中来,年逾七旬的德国老头在训练场上卖力地奔跑,并亲自给队员示范着各种技术动作,幽默的方式让队员们很快便领会和接受了他的意图,也使训练场上的气氛显得很轻松。王海鸣说,每个教练都有他自己独特的训练方法,克劳琛是个敬业的教练,他的到来对女足帮助很大。昨天晚上,已逐步进入角色的克劳琛还给女足姑娘们上了一堂技术讲解课。 (粤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马晓旭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