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锻炼队伍 调整状态黄金男篮不敌没“治”八一

  时报宁波1月24日电(记者 李夫杰)意在保存实力、锻炼队伍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今晚以89:122客场不敌缺少了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的八一双鹿,成全了主队的19连胜。

  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和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分别拿下了38分和31分,两员老将是今晚八一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赫维,但他全场只打了24分钟。

  由于主客队都各自有自己的考虑——八一队主力中锋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突发急性肠胃炎无法打比赛,而山东队则是满怀“心事”,在实力上有所保留,因此今晚两队首发阵容都有点怪。八一首发:王中光、李楠、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莫科、李可(李可新闻,李可说吧),山东首发:孙杰、张晓薇、李林、魏志、赫维。比赛开始后李楠远投为主队先得3分,赫维罚球拿到1分。随后八一队采取了半场紧逼,山东小将毫不示弱,双方在第一节展开了远投大战,主队的李楠和客队小将李林本节各进了两个三分。首节山东队23:25仅落后2分,赫维发挥出色拿下8分。第二节图科换下赫维,山东队连得5分,以27:25反超。之后莫科罚球两分,陈可(陈可新闻,陈可说吧)三分,李楠三分,八一队很快还了山东队一个8:0。大彬急叫暂停,并换上陈晓东和王刚。但八一队越打越疯,尤其是老将李楠外投里突,状态神勇,帮助主队一度以49:35领先14分。山东队没有气馁,图科和陈晓东带领全队打出一波12:0,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7:49。

  看到有了赢球的希望,山东队第三节换了一套人马,休息了接近半场的王刚披挂上阵,他和赫维、陈晓东、赵永刚、李林组成了半主力阵容,随后孙杰也重新上场。但不甘心被追上的八一队第三节一上来就是一通猛打猛冲,李楠和莫科的手依然热得发烫。84:73,八一队再度拉开差距,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山东队并没有按照惯例派上双外援,而是让赫维休息,图科也只上场打了4分钟。面对山东队清一色本土替补球员组成的“第三阵容”,八一队“得理不饶人”,最终以122:89取胜。

  明天,山东队将赶赴上海,于1月26日晚客场挑战上海汇中。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