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横刀夺爱 陆博飞“飞”走让北京国安郁闷

武汉队横刀夺爱 陆博飞“飞”走让北京国安郁闷



  中新网1月26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安引援总是不顺:去年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到俱乐部“游”了三天就被俱乐部召了回去,而今年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在随队训练了一周之后也“飞”了,武汉俱乐部用额外的30万和裴恩才的攻心战略收编了这位深圳队的核心,留给国安的只能是无奈。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话语中透着无奈:“你说说这叫什么事?人到了,装备发了,都跟着一起跑步了,那边说变就变了。

”郁闷的是一心想回家的陆博飞和求贤若渴的国安,尽管前者表示“服从俱乐部安排”,后者则说“还在进行调查”,但相信都是无奈之举,以及为自己以后维权作准备了。

  相较而言,武汉俱乐部显然是最得意的,昨天裴恩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尽管依然否认俱乐部与陆博飞已经最终签约,但还是喜不自禁地说:“他基本已经来我们这边了。”(张巍)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