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直逼湖人记录 安东尼将荣升西部明星队主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逊花园再次上演好戏,太阳客场112:107击败尼克斯,取得赛季第二个15连胜。斯塔德迈尔下半场得到全场30分中的26分,并抢下11个篮板,纳什贡献22分和14次助攻。

“我相信球队已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队。队中不乏天才球员,而且球队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此外我们还拥有一颗赢球的心,从不向困难低头。赛季初我们并没调整好状态,而现在我们在比赛中把失去的东西找回来。这就是我们的成功之石。”纳什赛后谈道太阳的两波15连胜时说道。

  1999-00赛季,鼎盛的洛杉矶湖人队曾在单赛季有过连胜场次两次超过15场的辉煌,分别为19场和16场,而在7年后太阳在两个月内就达到这一成就。作为1968年就加入联盟的老牌球队,太阳历史的最高连胜记录为16场,如果太阳在周六的比赛中顺利擒下雄鹿,那么太阳将追平球队历史的连胜记录。历史上单赛季有过两次连胜15场次的球队还有1996-1997赛季的爵士(两次15连胜利),1970-1971赛季的雄鹿(20连胜,16连胜),1947-1948赛季的华盛顿国会大厦。太阳将自己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提升为19胜1负,而与尼克斯最近的7次交锋中,太阳赢下6场。去年1月3日尼克斯通过三个加时才以140:133击败太阳,那也是尼克斯近7场取得的唯一胜利。

  “对太阳来说,赛季的前半程异常艰苦。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待每场比赛,每名球员都很努力,竭尽所能。他们知道赢球的方法,虽然球队每年都有人员的变化,但我们始终能保持高速运转,而且越打越好。”德安东尼说道。老谋深算的德安东尼无疑是太阳成功的关键,正是他的进攻战术使太阳成为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马刺今天输给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本赛季彻底被太阳的光环掩盖,小牛战绩上虽能与太阳平起平坐,但主帅约翰逊资历尚浅,因此德安东尼极有可能出任全明星赛西部主帅。

  克劳福德拿下29分,第四节独得23分,但在太阳面前,尼克斯掌控比赛的能力略逊一筹。库里本场受伤提前离场,这也是主导比赛的重要因素。“我早早跳入犯规陷阱,库里索性也提前离场,因此下半场我们打得要比上半场轻松地多。”赛后斯塔德迈尔谈道。加上因伤缺席的马布里,尼克斯目前已是伤病累累,形势不容乐观。“比赛很艰苦,但我们会处理好球员的伤病问题。我们会找到应对这些难题的办法,球队需要在逆境中寻找赢球的策略。”尼克斯主帅托马斯谈道。

  上场比赛,尼克斯就在形式大好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而太阳则继续高歌猛进,向赛季16连胜的目标迈进。“我不想再因伤病错过球队比赛,但是伤病背后总有个巨大的问号,你只能服从伤病的安排。”赛后库里郁闷的谈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库里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