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刘相韬庆生辽宁轻松备战 八一多人"疑"食物中毒

  25日过生日的刘相韬在晚饭时被队友用蛋糕来了个“满脸花”,感到有些疲惫的 布朗也被主教练“开恩”休整了一天没有参加训练——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 这是在辽宁盼盼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备战主场与八一队的关键之战前的轻松气氛。

或许正因为有了如 此良好的心态,盼盼队在今晚与军旅的恶战中才能够有更理想的发挥。

  寿星大韬变成“奶油小生”

  1月24日和25日,分别是盼盼队两员“老将”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28岁和27岁的生日。 不过,身为队长的“老边”却一直不露声色,以至于大家在昨天才想起来他的生日已 经过了,于是只好把目标全部对准刘相韬。在昨晚开饭前盼盼队的副领队武迪就挨个 房间招呼球队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到餐厅去啊,给大韬热闹热闹”。当 也在受邀之列的本报记者来到餐厅时,首先看到的是已经“28岁零1天的”边强正在 低头猛吃。当被问到为啥不和大韬一起再庆祝一下时,边强连声说,“我一向不爱过 生日,真的”。不过随后当记者看到了当日寿星大韬的“遭遇”时,不仅为边强的低 调而窃喜。就在刘相韬低头切放在桌上的蛋糕时,杨鸣、路遥、田雨、张庆鹏等几位 队友已经悄悄在他身后举起了另一个事先准备好的蛋糕。接下来短短几十秒钟之后, 大韬已经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奶油小生”!

  布朗为战八一获准休整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外援布朗不见了踪影。原来,鼻骨尚未痊愈的他在连续坚 持作战后有了较强的疲劳感。所以,昨天他向教练组提出要求休息一天。布朗还特地 通过翻译向教练组解释道:正是为了在与八一的关键之战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他才 需要在赛前得到及时的调整。而少帅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在理解了布朗的想法后,也善解人意地答 应了他的请求。不过,在昨天的两堂训练课中,盼盼队仍然继续针对八一队的战术进 行了专门的攻防演练,尤其是防守上下了很大功夫。

  八一多人“疑似”食物中毒

  八一队是在昨天下午5点多钟抵达鲅鱼圈的。而在放下行囊不久吃罢晚饭后,八 一队就向盼盼俱乐部提出要求,派一辆车送王治郅到医院去打吊瓶。本报记者也就此 专门采访了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据阿导介绍:大郅的确是在上场比赛即将开始前10分 钟左右,突然感到腹痛,去宁波当地医院后被诊断为急性肠炎。更为严重的是,到目 前为止,八一队又有几名球员也出现了拉肚子和腹痛等症状。阿的江表示,目前球队 怀疑可能是在宁波驻地的酒店饭菜方面除了问题。而这个意外对于今晚的比赛,肯定 会有影响。

  在球队心态良好,对手又出现意外伤病的情况下,现在盼盼队需要做的就是全力 击败对手,继续保持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特派记者 杨树 电自营口鲅鱼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布朗 | 刘相韬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