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分组训练备战强敌 两翼齐飞吹响战马赛号角

国奥分组训练备战强敌 两翼齐飞吹响战马赛号角

赵旭日带球疾进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6日,中国国奥队将与马赛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也将是国奥队所有热身赛质量最高的一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在一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中重点对中前场球员进行了布置。

  国奥队此前已经打了六场教学比赛,但真正的比赛还是与马赛预备队的两场较量,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训练中明确的告诉队员:“这将是一场荣誉之战,我要让他们看到我们国奥队。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一改往日的简单枯燥,在经过简单的身体准备活动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队伍分成四组进行单独训练。

  前锋线的5名队员由宿茂臻带领,中场队员由杜伊亲自带领,防守队员则接受贾秀全的指导,四个门将依旧是米西奇带领。30名队员中朱挺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吕征则依然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一时间国奥队的训练场热火朝天,射门的射门,防守的防守,场面十分壮观。

  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明显是为马赛的比赛做准备,前锋队员专门强化射门,防守队员强化卡位、上抢等细节,中场队员则重点强调了转移球和快速出球。显然杜伊在训练中明确的要求各个位置的队员完成自己的角色任务,并不像国内教练那样全队齐操练,内容都相同。

  在早前的采访中,杜伊也曾经说过:“前锋队员只需要进球就ok,防守队员保护好自己的球门,中场队员传出好球,那么这个队伍就是完美的。”

  在训练的尾声阶段,杜伊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转移和下底传中,很明显国奥队如果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边路进攻的成功与否将成为关键。(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