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疯狂换人平法丁球队 杜伊满意表现不满结果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国奥队在法国拉练第六场比赛中,被公认为实力最弱的法丁球队勒彭特以0比0逼平。赛后,杜伊一如既往地表示对弟子表现满意,不过对结果并不满意。

  法国当地昨天突然降温,也影响了国奥队的发挥。

下半场,杜伊为加强进攻和锻炼更多的队员,换上了11名队员。换人成为本场比赛唯一亮点,杜伊自己也做出了解释:“疲劳是一个原因。队员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也很积极。由于天气问题,他们体能有些跟不上了,所以最终我决定换一套新的阵容。”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杜伊也认识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个大问题,那就是体能。“我想我们回去要加强体能训练了。”

  一向对国奥队很乐观的杜伊,昨天也对队员的表现表示很满意,但对结果并不满意。“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很多是不应该浪费的。”对于上半场两套阵容,杜伊评价说:“他们的实力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好坏的比较,我还是相信我们这个队伍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