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郎平牵线赖亚文全程陪护 冯坤赵蕊蕊赴美做手术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昨天下午,女排队员冯坤、赵蕊蕊踏上了赴美国治伤的行程。而之所以能够顺利前往美国疗伤,则全靠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老国手郎平的牵线搭桥。

  赵蕊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右小腿疲劳性骨折,直到今天仍不能正常训练,且左小腿骨最近也发生了疼痛的现象,有点类似上次骨折的前兆。

冯坤是左膝关节有伤,2005年12月,她和宋妮娜一起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术后,伤情虽然有所缓解,但是恢复得不理想,疼痛的现象没有彻底消失。更令人担忧的是,冯坤的右膝关节也出现了伤情。

  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介绍,冯坤此次前往美国治疗,主要是为了取出她左腿膝盖里的杂物,至于赵蕊蕊,一方面治疗右小腿的疲劳性骨折,另一方面则要对其左腿的一些新伤进行诊疗。据悉,二人在美国具体的治疗安排,还需要她们接受主治医生的检查之后才能确定。

  事实上,这次两人之所以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赴美治疗,现在美国执教的名将郎平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而此次为两人诊治的医生也正是即将为郎平进行膝盖手术的同一个主治医生。郎平说:“冯坤和赵蕊蕊都是中国女排的重要队员,很高兴能为她们联系成此事,我也希望自己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国女排,让她们今后即使离开了排球场也能不受这些伤病的困扰。”

  这是排管中心第一次送运动员到国外去治疗。为了利用好这次机会,排管中心派刚刚做了妈妈的赖亚文全程陪同冯坤和赵蕊蕊赴美治疗。排管中心还在芝加哥当地聘用了一位懂得医学词汇的翻译。徐利表示,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的治疗费用,全部由排管中心出,需要多少就出多少。  

  【相关新闻】

  郎平做代言 喜遇老队友

  短暂的回国探亲,郎平并没有把所有的时间留给家人,昨天,郎平与大溪地诺丽果汁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不过,利用这个场合,郎平却有机会和张蓉芳等老朋友见了面。

  这次回北京探望父母,郎平也“顺带”着完成了这次签约仪式。在现场,郎平喜遇原来运动员时期的老队友张蓉芳,见到老友,郎平和张蓉芳自然是有着说不完的话,虽然是签约仪式上的主角,可郎平一有机会就跟张蓉芳耳语几句,两位昔日老女排的功勋战将,此时显得亲密无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