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塔克豪斯13分率队反扑 小牛半场6分落后公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八连胜的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开局就遭遇对手的“闪电战”,不过小牛队在第二节展开了反攻,把比分追成41-47。

诺维茨基上半场9投3中得到15分,替补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贡献13分。公牛队方面,高登砍下16分,劳尔-邓也有13分进帐。

  第一节,客场作战的小牛队就遭遇了真正的挑战,主场作战的劳尔-邓率先上篮得分,PJ布朗跳投锦上添花,邓再度扣篮得分,辛里奇命中三分球,公牛队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开局。诺维茨基回敬一个跳投,但是难以阻止公牛队猛烈的攻击火力。本-高登投中三球,公牛队再度打出一个12-2的得分高潮,最后2分33秒,邓上篮得分,23-6。替补斯塔克豪斯出场之后,为小牛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砍下6分,帮助小牛队把比分追成了13-27。

  第二节,小牛队稳住了阵脚,开始慢慢发动了卓有成效的反攻。斯塔克豪斯率先命中,小牛队其他将士也慢慢找到了状态,贾森-特里(贾森-特里新闻,贾森-特里说吧)接连得到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哈里斯再添一个上篮,小牛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25-34。杜哈恩和诺西奥尼分别命中三分球,公牛队以45-29再度拉开比分。小牛队在最后3分38秒时间内打出一个11-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成了41-47。(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