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广东赢球八一沦陷 江苏险胜上海力克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CBA结束第27轮角逐。广东宝玛仕客场赢球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八一在魔鬼主场沦陷,19连胜就此终结,辽宁盼盼主场豪取14连胜。

江苏大华在客场险些遭逆转,最终他们以1分优势险胜浙江广厦;而上海汇中击败山东黄金,李秋平的球队仍旧排在积分榜前八位。

  福建浔兴112-95山西中宇

  福建浔兴依靠首节的优异发挥在主场赢球。数据显示福建浔兴首节得到惊人的44分,而山西中宇仅砍下21分。上半场,福建浔兴取得29分优势,这使得下半场变得没有任何意义。福建浔兴的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而山西中宇拿下最高分的则是孙春磊。赢球的福建浔兴取得两连胜。

  吉林通钢78-90浙江万马

  浙江万马在客场表现不俗,他们以12分的优势击败吉林通钢,结束联赛两连败!前三节比赛,浙江万马虽然保持着比分领先,不过吉林通钢的表现依旧不错。但最后一节浙江万马突然爆发,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浙江万马的丁锦辉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而吉林通钢的莱斯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34分)。

  陕西东盛121-100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继续着低迷状态,在客场告负陕西东盛之后球队遭遇14连败!陕西东盛凭借着外援布兰顿的优异表现以21分的巨大优势赢球,首节主队就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云南红河无法缩小比分差距。布兰顿得到41分和23个篮板,而云南红河得分最高的是遇俊锴,他砍下30分。

  新疆广汇83-109广东宝玛仕

  面对近况不错的新疆广汇,广东宝玛仕在客场展现出自己的超强实力!上半场,卫冕冠军取得18分优势,这让下半场变得没有任何意义。此役的输球,对于新疆广汇来说并不利,因为现在正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而广东宝玛仕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此役朱芳雨砍下26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

  辽宁盼盼86-79八一

  八一最终还是没能在魔鬼主场赢球,而辽宁盼盼无愧于巨人杀手!凭借着最后时刻的稳健表现,辽宁盼盼在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八一,主场取得14连胜。本赛季至今,辽宁盼盼主场保持全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砍下两双,但八一在比赛最后关头却表现不佳,阿的江球队的19连胜就此终结!不过或许输球对八一来说反而是种解脱,至少球队能卸下连胜的包袱。

  浙江广厦99-100江苏大华

  江苏大华在客场险些被实力一般的浙江广厦逆转,好在最终江苏大华还是取得比赛胜利。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此役表现不佳,他面对浙江广厦外援未能实现赛前预计得到5000分的愿望。比赛最后一节,浙江广厦打出一轮13-1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不过最后时刻主队三罚仅两中,江苏大华在客场艰难取得胜利。

  东莞新世纪115-116北京首钢(加时赛)

  两支球队在场上展开激战,前四节双方战成10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比赛中,焦健表现相当不错,而在关键时刻张云松上篮得分,力助北京首钢客场以1分优势险胜东莞新世纪。东莞新世纪原本有机会在比赛中赢球,但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防守出现失误,让张云松完成绝杀。焦健得到全场最高的46分。

  上海汇中104-94山东黄金

  在主场观众的加油中,上海汇中主场以10分优势击败山东黄金,三连败就此终结!上海汇中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奥克萨带伤坚持拿下21分,刘炜则有19分入帐;山东黄金的外援图科砍下35分和20个篮板。由于新疆广汇告负广东宝玛仕,因此上海汇中仍旧排在前八位。(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