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中国球员闯荡英超;郑智;孙继海;李铁;董方卓

帕杜得奖无意间泄密 郑智下周英超亮相机会渺茫

帕杜得奖无意间泄密 郑智下周英超亮相机会渺茫

帕杜接受颁奖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帕杜率领查尔顿哀兵出征朴兹茅斯,结果凭借法耶的一脚定乾坤,查尔顿客场战胜了目前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排名第六的朴兹茅斯。这场比赛对于查尔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但获得了宝贵的保级3分,获得生的希望;还基本确定了首发的中场人员阵容;另外这是他们15个月来首次客场胜利。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上周的最有价值教练评选中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入围了候选名单。

今天下午帕杜获得了上周的英超最佳教练奖。包括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老爵爷福格森在内的联赛教练联合会5人评选团评价说:帕杜先生上周的这一场1:0,毫无疑问是一周内最伟大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对手强大,而且查尔顿队面临很多困难,获得胜利是来自不易的。

  周五的下午,帕杜在麻雀巷的训练基地内接受了这一颁奖,这是一座精雕细琢的手工制水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帕杜接过奖品后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收到这样的一件礼物十分满足,因为这是对我们前段时间工作的巨大肯定。"

  对于取胜后的心态,帕杜说:"我知道在弗拉顿公园球场(朴兹茅斯主场)会有更多的经常比赛上演,这一点毫无疑问,赛季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是对于查尔顿而言,这一场比赛会成为一个转折点。我们现在还没有骄傲的资本,我们仅仅是为了活在英超的资格而奋战,这一点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帕杜刚刚到达剑客之家的时候,查尔顿看起来似乎已经病入膏肓了,整个阵营里弥漫着悲观的气氛,包括英格兰国脚们都对俱乐部失去了信心。卢克-扬,卡森,达伦本特这些球员又受伤病困扰。在帕杜带队之后的几场比赛里,查尔顿更是经历了被乙级队狂灌4球的奇耻大辱,帕杜的中场调配方案迟迟不能确定。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到来以后,很多中国球迷和记者都认为郑智将会是帕杜解决中场问题的一枚重要棋子,但是这显然暂时还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一厢情愿。

  帕杜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扬郑智的表现,他是一个务实的教练,所以我们可以肯定他不是做表面文章,而是真正的逐渐开始认同郑智的实力。但是他毕竟是一个务实的人,所以当今天搜狐记者直截了当的问他"请你告诉中国的查尔顿球迷们,郑智是否有进步?"帕杜很严肃的回答:"郑智暂时还不适应英超,他就好象是被一件紧身衣服团团束缚着,发挥不出来100%的水平。他来了20多天了,对于他的基本功我是满意的,他的意识我也是满意的。如果查尔顿的球员都会说中文,那么郑智肯定是首发球员。"

  帕杜是一个不乏幽默感的教练,但是目前的查尔顿的确让他幽默不起来。郑智的到来一开始对他而言是事不关己的态度,因为他的中场改造体系里找不到中国队队长的位置。帕杜身负着保级的严峻使命而来,所以俱乐部必然将会全力支持他。购买新的球员,也是因为这些球员符合帕杜的阵型条件。现在查尔顿在保级中得到了"冬天里的春风般"(帕杜语)的三分,他是不会改变自己的人员配置的。

  今天,帕杜在接受颁奖时泻露了自己的心机---郑智暂时还不适应英超。这说明30日的客场作战,郑智应该依然不会进入大名单。而且帕杜明显也是话里有话的。什么叫不适应英超?其实他是要郑智适应主教练的阵型。在帕杜的中场人员配置中,没有专职前腰的位置,他需要的是防守不遗余力的工兵,而不是齐达内。

  所以郑智从今天开始,除了认真训练以外,还要好好琢磨琢磨帕杜的比赛内容,一个能读懂帕杜的郑智,才会是帕杜需要的中国队长。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