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0轮:北京2-3负河南 加强防守进攻奏效

男排联赛20轮:北京2-3负河南 加强防守进攻奏效



男排联赛20轮:北京2-3负河南 加强防守进攻奏效



    搜狐体育讯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第三场比赛于1月27日15:50拉开战幕,北京男子排球俱乐部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天冠男子排球俱乐部。

  第一局开场,主客两队都力图率先打出自身特点,北京队四号位进攻得手,河南队三人拦网奏效,两对比分交替上升,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河南队领先一分。暂停后,北京队扣球、发球连续得分,河南队心态较急连续失误,13:10,河南队请求第一次暂停。

调整后的河南队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领先4分。随后北京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21:17,河南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后,河南队加强三人拦网,北京队2号位进攻被抑制,22:20,北京队请求暂停。河南队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23:23,北京队请求第二次暂停。北京小伙子心态较急,河南队抓住机会,以25:23先下一程。

  第二局,主客两队战至第一次技术暂停,始终成胶着状态,北京队对客队的三人拦网始终没有找到突破口,河南队则在进攻上稍逊一筹,8:7,防守顽强的河南队领先一分。暂停后,北京队防守上有所欠缺,河南队抓住机会,11:8,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的北京队没有明显起色,失误增多,16:12,河南队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心态焦躁的北京队,连续失分,13:18,北京请求暂停。改变战术的北京队快攻得手,18:22,河南队请求暂停。找到状态的北京队,越战越勇将比分追至23:24落后一分,关键时刻北京队失误,丢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北京队开局气势如洪,在加强防守的同时,注意进攻组织的变化,河南队没能及时调整,8:5,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北京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11:6,河南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河南队虽有所调整,但北京队进攻手段多样,河南队防守效果并不明显,打开局面的北京队优势明显,最后以25:19赢得第三局比赛,扳回一分。

  第四局,北京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开局便取得了领先优势,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此后的河南队发球连续失误,但北京队没能抓住机会频频失分,12:12,河南队追平比分,北京队请求暂停。及时调整的北京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16:15领先一分,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北京队连续得分,18:15,河南队请求暂停。调整后的河南队提高了发球质量,主动进攻也有所斩获,22:20,河南队落后两分,北京队请求暂停。稳住心态的北京队关键时刻2号位进攻得手,随着拦网再拿一分,最终以25:21赢下第四局,并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局,河南队加强了进攻,开局以4:1领先,北京队请求暂停。得到主教练刘旭东指导的北京队,进攻有所改观,逐步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河南队三人拦网又显示出了威力,以8:5领先,双方易边再战。河南队状态回升,10:6,北京队请求第二次暂停。8:11,北京队落后三分,河南队请求暂停。此后的河南队没有再给主队机会,以15:10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同时以总比分3:2赢下本场比赛。(北京赛区李晖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