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低迷竟是绝食惹的祸 教父教母几乎毁了天才

  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对自己目前的境况不满意,他说:“这一年我的开局并不好,我的脚受了伤,但是现在我恢复了训练,而且感觉好多了。我希望我在2007年的第一个进球能尽快到来。”可是,你能想到卡卡的低迷和容易受伤竟然是因为饿出来的,由于偷偷绝食,卡卡竟然一直是在饿着肚子踢球。

  巴西的《Veja》杂志和环球电视台的评论员安塞尔姆·戈伊斯都披露了这个惊人的秘密。卡卡绝食的原因是为了教父教母。卡卡是一名虔诚的教徒,他的一家与叫做“基督重生”的教堂关系密切,卡卡与母亲西蒙妮每个周末都要去“基督重生”教堂做弥撒,卡卡与妻子卡罗琳的婚礼也被安排在“基督重生”教堂举行。埃斯特旺、索尼亚·埃尔南德斯夫妇就是巴西圣保罗“基督重生”教堂的主教,也是卡卡的教父母。

  然而,这对夫妇1月9日在美国迈阿密过境的时候,被美国警方搜出携带巨额来源不明的现金,共计5.6万美元。这笔钱被分散藏在CD包、袜套等隐密处,还包括藏在《圣经》里。他们在缴纳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得了暂时的自由,但是仍要接受佛罗里达州法院的审讯,被起诉的罪名是“洗钱”和“走私外汇”。于是,教会里的人——包括卡卡——开始为这对主教夫妇祈祷,他们通过绝食的方式来体现自己的诚意,也想用自己的痛苦来分担教友的痛苦。

  这个消息被披露之后,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卡卡的新闻助手立即发表了正式声明,否认了卡卡在偷偷绝食的说法,“来自巴西方面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卡卡既没有绝食也没有忍受严重的饥饿。他只是在2006年12月31日到2007年1月1日这段时间里斋戒,这是他所信奉的宗教的教规。但是,卡卡知道自己是一名职业运动员,绝食的行为会损害他的事业,所以不会采取这种态度。至于更多细节,卡卡本人不会谈的,因为他把宗教视为私事,不想公开谈论。”

  但是,“基督重生”教堂发表的声明并没有否认卡卡是在绝食。该声明感谢了教友们所做出的牺牲,表示绝食不是为了抗议,而是一种祈祷仪式,是为了使得精神世界得到升华。教徒们,包括卡卡,都会自愿地去履行这项仪式。但是,绝食是在私下里进行的,不能公开,所以,卡卡是否进行了长时间的绝食外人无从知晓。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