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开唱“将相和” 希望携手带队打出好成绩

  国家队最近两年的战绩差强人意,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重心也逐渐转移到国奥(国奥新闻)队身上,在这种时候,国家队更需要加强内部团结来提高自己越来越不受各界重视的尴尬地位,新上任的国足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专门强调了这一点。

两人也就此合唱了一出“将相和”。

  蔚少辉说目前国家队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他表示:“如果国家队中出现了我和朱广沪不和的消息,那么所有的责任都由我来承担。”他说在今后国家队的工作中,将以朱广沪为核心来开展,主教练全权负责球队的训练和管理,自己的任务就是配合好朱广沪。同时,蔚少辉强调朱广沪的收入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等外教相比低很多,但他承受的压力和遭遇的批评却是最多的,这不公平,希望国家队今后能用成绩来改变这一点。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忘投桃报李,他说自己通过网络和报纸也知道一点目前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国家队里将相失和的风波,但自己更关心的是带男足进行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备战,并着眼于2010年世界杯的外围赛,因此不方便对此进行更多的评价。他说蔚少辉在球队中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很实在很生活化,他的工作方法对国家队来说非常合适。

  朱广沪在谈到此前的海外拉练时称,这次的收获比前几次大,明显能感觉到球员们的提高,输赢并不重要,但能看到进步和希望就不枉此行了。对于在博鳌下一阶段的训练,朱广沪说将以3天训练为一个周期,在这个周期里连续训练两天半,休息半天。但在训练中,球队会坚持高强度的特点,要让球员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能体会到实战时的残酷和激烈,只有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打出水平,才有可能杀入亚洲杯4强。

  今天国家队还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助理教练李树斌回到了球队,他还带来了国家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象。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