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杨毅:火箭研究透76人进攻 小艾离开费城丢风格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练习投篮

穆大叔练习投篮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封盖

穆大叔封盖 
NBA图:火箭VS76人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比赛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上半场火箭队四人得分上双,霍华 德得到12分,海德替补得到11分,阿尔斯通和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分别得到10分,火箭58-34领先。

  著名的篮球评论员杨毅作客央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杨毅分析这场比赛时说:“自从艾弗森离开后他们没有了超级明星,这种球队既好防也不好防,好防的是他们没有那种均场能得三四十分的球员,不好防的是每个人都能得分。内线的达勒姆博特和亨特不用考虑他们的进攻,他们主要是防守为主。76人主要在外线进攻,米勒是纯组织后卫,外线进攻一般,伊古奥达拉的特点是他的反击以及突破,科沃尔是三分投手,不过速度率比较慢。”

  76人开局打得不错,他们一度与火箭战成11平,不过此后被火箭队限制住,首节他们21-29落后。杨毅说:“76人首节进攻有两个亮点,达勒姆博特一人拿下8分,穆托姆博后半段限制住对手。另外就是米勒的助攻,只要队友有机会他就能传到位,米勒下场后76人就没打得那么好了。他们前6分钟得到13分,后半段只有8分。”

  火箭队第二节将比分拉开,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和海德上场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谈到76人落后原因时,杨毅说:“76人第二节没有重视维尔士,维尔士上场一次扣篮一次传球让76人发现问题,麦迪不在场上维尔士就是火箭队的‘大巴’。 ”

  在总结上半场比赛时,杨毅说:“火箭队上半场把76人常规的几套进攻方案都研究透了,因此76人的进攻只能是杯水车薪。现在76人没有一个强点,三名主要球员有绝活也有短板,火箭队防守出色把这三点控制住。另外现在76人没有活力,原来艾弗森在时能够带动球队,他们现在越打越沉闷,第二节打到一半就没有士气了。第三点76人没有特点,01年打进总决赛时艾弗森得分很多,他们主要是防守型球队,防守靠全队进攻靠艾弗森,最近几个赛季战绩不好就是风格不在,他们碰到发挥正常的火箭就被打散了。”(搜狐体育:SOSO)

  
   

NBA图:76人美女啦啦队 火辣身材引爆眼球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杨毅 | 艾弗森 | 米勒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