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3轮:四川3比0胜福建 技高一筹轻松赢

女排联赛23轮:四川3比0胜福建 技高一筹轻松赢

女排联赛23轮:四川3比0胜福建 技高一筹轻松赢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晚,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继续进行。四川九寨沟女排在仁寿县体育馆主场迎战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福建女排在客场以0:3不敌四川女排。

  首局开局,四川女排与福建女排战至六平。随后由四川女排领先以8:6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而后四川女排继续扩大优势,13:8,福建女排女排请求第二次暂停。暂停后的福建队连得三分将比分改为11:13。

不过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四川女排仍是以16:13领先。四川女排19:15领先时福建女排请求换人。四川女排占据场上主动,将比分改写为24:16进入局点并以25:16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四川女排连得三分,福建女排请求暂停后也是连得三分,至三平。福建女排拦网得分。双方战至五平,六平,七平。福建女排进入状态,以8: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八平后,福建女排拦网得分,四川女排扣球得分,又至九平。四川女排连得两分,福建不示弱,扳至11平。福建女排又得一分后,四川女排请求暂停。从12平胶着至15平后,四川女排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16平后,四川女排换人。17平、18平后,四川女排得一分,并换人。19平后,福建女排得一分,四川女排请求暂停。四川女排又将比分追至22平。四川女排连得两分,进入局点。福建女排追至24平,又得一分。25平、26平后,福建女排换人。27平后,双方交替各得分,28平、29平、30平。最终四川女排以32:30胜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福建女排在5:6落后时请求暂停,但仍苦无对策。四川女排以8:6进入首次技术暂停。随后四川女排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11:8时,四川队换人。12:8时,焦急的福建女排再次请求暂停。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女排仍以16:10领先占据主动。随后的比赛福建女排虽奋起直追,但受效甚微。四川女排从而以25:21再胜一局。

  最终四川队以3:0击败福建队取得胜利。 (四川赛区周泽轩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得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