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李佳军:中国逐渐超越韩国 中国短道存脱节现象

  视频亚冬会

  搜狐、华奥星空在本报设立第二演播室迎来首位嘉宾李佳军

  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大忙人全靠咖啡提神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为了能够更好地报道本次亚冬会盛况,搜狐、华奥星空特意在本报设立了第二演播室,专门邀请一些冰雪明星做客并接受访谈。

在本次赛会期间,搜狐、华奥星空以及《新文化报》的网站都将对亚冬会进行视频直播,这也使广大读者能够通过不同的渠道全方位地了解亚冬会的进展。

  亚冬会大忙人全靠咖啡提神

  昨天上午,李佳军临时被亚冬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一项活动,这也使得他11时来本报的时间被推迟了50分钟,即便如此,不少读者仍一直守候在电话机旁,直到李佳军抵达本报之后,很多读者纷纷通过本报的热线,直接与李佳军进行对话,并送去他们最温馨的祝福。

  李佳军表示,1月26日返回长春后,自己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爱人也只能是去组委会安排的宾馆看上一眼李佳军。李佳军说:“这几天真的是太忙了,有时连睡个好觉的机会都没有,为了不影响白天的各种活动,我每天都要喝很多咖啡提神,要不肯定要睡着了。”

  提起咖啡,李佳军告诉记者:“如果我现在还是运动员的话就不能喝这么多了,因为在做队员时,我们每天对饮料方面都要限量,咖啡一天三杯,可乐最多四瓶,否则比赛之后的尿检都不能通过。”

  为找佳军聚会同学打来热线

  在李佳军刚一坐到本报热线接听室,电话就响个不停,第一个打来电话的人语气仓促地问道:“佳军!你的电话现在是多少号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李佳军竟然毫不犹豫地告诉了对方。原来,李佳军的老同学举办了同学会,可惜就是找不到刚从加拿大回来的李佳军,在看到本报的热线之后,他的同学很早就打来电话询问,希望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佳军。李佳军放下电话后对记者说:“还真的要感谢《新文化报》啊!如果不是我到贵报来接热线,我可能还联系不上我的同学呢。”随后,李佳军半开玩笑地询问正在直播的搜狐体育的摄像师:“刚才我说出电话号码的时候,没被直播进去吧?”

  中国将逐渐超越韩国

  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国队虽然仅获得了第三名,但是在长期以来并不占据绝对优势的男子项目上,中国短道速滑居然战胜了强劲对手——韩国队,这也让李佳军看到了中国男子短道的希望。当有读者问李佳军,未来中国男队能否取代韩国时,李佳军笑着说:“你也看到了,我们的小队员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在男子1500米立克韩国,这也具备了一些老队员所没有的素质,加以时日,最终将逐渐在整体上超越韩国队。”

  对于战胜韩国是否是偶然?李佳军表示“结果往往都要靠实力来体现,在短道的项目上的确有偶然性,真正决定一切的还是实力的问题,现在的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就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资本。”

  中国短道存在脱节现象

  有读者询问李佳军,在李佳军、小杨阳、王春露等人相继退役之后,吉林省的短道在近年来一直没有黑龙江强,原因何在?李佳军表示:“吉林省目前只有长春有正规的短道队,如果其他的地方也能有正规队伍的话,肯定会优化队员的选拔面,从而全面提高我省的水平。”

  话虽如此,李佳军认为,不管是吉林省还是黑龙江省,大家都是为了整个中国的短道事业。李佳军说:“其实,不仅是我省,就连整个中国的短道速滑整体都还不完善,也就是说在业余或半专业队这里就出现了脱节,无法向专业队进行人才的合理输送,这才是导致整体水平提高缓慢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