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官员高度评价筹备工作 上海被世界各国效仿

  本报记者 车莉

  昨天的“走进特奥、支持特奥”特奥图片校园巡回展活动中,一共有14位特奥会官员来到现场观看了智障人士们的作品,创造了巡展活动开始以来的纪录,嘉宾们对巡展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国际特奥会董事约翰逊女士高度赞扬了上海2007年特奥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此次约翰逊女士是来上海参加特奥筹备会议,在此之前她早就听说了特奥巡展进校园和社区的活动方式,昨天亲身参与之后,约翰逊女士表示,上海经验值得全世界各国学习和效仿。

  “我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来参加这个活动,并且希望能够利用巡展活动的形式,呼吁人们关注特殊人士的才能,不断地有学生、老师、特奥人士和他们的家人加入到2007特殊奥运会的活动中来。”约翰逊女士说,“上海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城市,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鼓励特殊教育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我相信2007年上海特殊奥运会将产生深刻的影响力,上海的行为将被世界各国所效仿。”

  “在我参与2007上海特殊奥运会的筹备过程中,我看到了上海人民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热情,这些都让我相信,2007年上海特殊奥运会将取得巨大的成功。”约翰逊女士激动地表示,“10个月后,世界各国的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家人将来到上海,上海将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期待,10月份再次相聚在上海,‘你行,我也行!’上海将让世界感受到特奥运动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奥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