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谢亚龙现场观战批评国足 训练质量和强度不达标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接连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国家队昨天进行调整。不过,前往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督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却表示,国家队的训练质量和强度都达不到实战要求。

  最近几天,国家队一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按照安排,球队昨天进行调整。1月30日晚上抵达海南博鳌基地的谢亚龙昨天上午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在看到球员在传接球屡屡出现失误时,谢亚龙显得不快:“这种训练强度和质量远远达不到实战要求!”不过,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进行了一番解释:“我们前几天都是高强度训练,早就计划了今天让队员们调整,总不能临时再改变安排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