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湖南金德”深夜入湘 低调备战渴望获球迷支持

  前天深夜,准确地说是昨天凌晨,结束了海南集训的“湖南金德”队抵达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并连夜赶往株洲,入住株洲金德大酒店。即使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也没有完全完成注册,但这支中超足球队已经确确实实来到了湖南,并且将以湖南金德的名义征战今年的中超联赛。

  与三年前的力帆入湘相比,金德队的深夜入湘显得低调许多。由于时间太晚,长沙不少的球迷团体不得不放弃了到机场迎接的打算。金德在黄花机场也没有多作停留,而是直接坐上金德株洲工业园派来的车队,开赴株洲。在株洲大本营,金德将进行为期约半个月的集训,过完年后重新集中,全力备战3月4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在此期间,金德队计划与武汉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

  尽管目前还没有与湖南球迷特别是主场所在的长沙球迷进行“大规模”的接触,但金德队还是热烈期望尽早融入湖南,而且当务之急便是要取得球迷的支持。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金焱表示:“现在我们来了,就要在这扎根,以后,我们就代表湖南了。我们需要你们(湖南球迷)的支持,需要你们认同。”事实上,没去机场并不代表湖南球迷不热情,在金德抵达株洲后,不少长沙球迷团体就通过各种途径打听株洲的情况,准备近日赶往株洲看望球队。“金德来了,以后就是湖南的球队,我们不支持谁支持?”一位长沙球迷这样对记者表示。

  在金德入湘的过程中,注册问题一直没有最终结果。但目前从沈阳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是,此前一直拖着不愿意签字的沈阳市体育局和足协昨天也最终同意了球队到湖南注册,以湖南金德的名义征战中超联赛。这一消息无疑解决了金德入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这样一来,湖南金德队将名正言顺地出现在贺龙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