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小组赛已无太多悬念 河南女排暂居小组第四名

   本报讯 (记者李杰)前天在衡水主场3∶1击败北京队后,虽然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但是河南华威女排获得小组第四已经基本成定局,除非主要竞争对手南京部队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从辽宁和天津两强身上“虎口夺食”,赢下至少一场比赛。

  上赛季曾经勇夺第三令人刮目相看的“黑马”,本赛季由于阵容不整、伤病太多,已经没有了上赛季的锋芒,她们在前面12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现在和南京部队队积分相同,只是在小分上占有优势,才占据了第四的位置。河南队后面的两个对手分别是辽宁和天津,尽管都是主场作战,但是河南队想从这两支国手众多的强队身上获胜,可能性不大。

  根据本赛季的竞赛规程,两个赛区的前两名进入最后的四强,小组第三名将参加5—6名的争夺,小组第四名只能同另一个赛区的第五名交叉淘汰,争夺7—8名的资格。现在,另一个赛区的位次还不明朗,但是据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分析,河南队在交叉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四川队或者上海队。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