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3轮:河南3比1力克北京 期待冯坤归来

女排联赛23轮:河南3比1力克北京 期待冯坤归来

女排联赛23轮:河南3比1力克北京 期待冯坤归来

    搜狐体育讯 新年新气象,作为新年在第一个主场比赛,河南华威制药女排表现可圈可点,在06-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中,依靠主场优势3:1战胜北京燕京啤酒女排。

  开局河南依靠良好的扣球、拦网将北京打了一个4:1,迫使北京叫暂停。暂停后,北京仍然没有状态,河南继续保持高比分的优势9:3、11:4。随后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依靠强势的拦网,河南华威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而后北京燕京啤酒队失误增多,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后河南以25:15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阶段,北京队3:0打了河南队一个措手不及。之后北京继续加强了防守,利用对方的失误,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技术暂停后,河南队改进进攻方式,加强了三号位进攻,把比分追到11平,并逐渐取得领先,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河南连续出现失误,令北京队以23:19领先。关键时刻,河南华威打起了精神,把比分追至23:24,但最终还是以23:25丢掉了本局。

  第三局开局河南华威队仍是失误频频,2:6落后的比分,使河南队主教练赶紧要了暂停。即便如此,还是让北京在之后抓住机会猛攻,10:3,7分的差距让河南再次叫暂停,暂停后,河南队加强网前进攻,把比分扳成11平,并逐渐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找回节奏的河南队开始大举进攻,最终以25:23赢得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河南华威打得比较顺手,开局取得7:3的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河南华威始终保持一定的领先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南华威领先了9分。再次上场后,河南华威没有给北京队丝毫机会,干净利索地以25:10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衡水赛区贾冽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