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栏作家赞维尔士:他为火箭杀出通向篮筐的路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霍华德篮下勾手

霍华德篮下勾手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巴蒂尔助攻

巴蒂尔助攻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穆大叔封盖对手

穆大叔封盖对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112:102击退超音速,本场比赛过后,火箭在主场作战的时候,当他们在前三节路线的时候,战绩为16胜2负。而超音速在本赛季经历了短暂的客场三连胜后,到今天为止已经遭遇了客场14连败。

赛后,西雅图长期采访超音速的专栏作家加里-沃什博格在他的博客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沃什博格认为罚球是双方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沃什博格非常不满超音速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说本场比赛与1月3日103:96输给小牛的比赛一样离奇荒唐。超音速在前三节与火箭战成82:85仅仅落后三分。但第四节火箭打出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后,超音速就再没有追上火箭的节奏。看上去好象让火箭赢的很困难,但事实上输非非常荒诞。球队客场连续失利已经达到14场,与球队三十年前创下的纪录持平。与其他很多处于困难中的球队一样,超音速会与较强的球队周旋大约40分钟左右,然后让对手打出一波致胜的进攻,最后毫无脾气的缴枪。

  如果NBA是BCS或超音速试图打NCAA的比赛,那么他们打球的努力听上去还不错,不过到头来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他们不会制造犯规,站到罚球线上通过罚球来得分,这一点是超音速的致命伤。今天在在48分钟内的比赛里,超音速只有8次罚球,而火箭则有32次,仅仅在罚球线上就送给火箭23分,双方在罚球线上的得分比为23:5,这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

  如同高中教练肯-里弗斯所说,罚球就是免费分,是对手免费赠送给你的。让我们回到比赛中,看看邦奇-维尔士对我们的伤害吧,他打了23分钟,仅仅得到9分,但是其中有5分来自罚球。维尔士就是奔着篮筐而去,他能杀出一条通向篮筐的路,然后搏到犯规。听上去很简单,但超音速就是不能在篮板下博得犯规。在上半场一次进攻中,7尺高的佩特罗抢下一个进攻篮板,然后试图在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面前上篮,他没有选择硬上,而是选择了一个花俏的动作,结果他投失了那个球,而且没制造任何犯规。

  就连替补队员在(罚球)这方面也输给了火箭,超音速的板凳球员没有试图争取罚球的机会,而火箭的板凳球员海德和维尔士一共得到12次罚篮机会。如果超音速能够搏到更多的罚篮那么他们将会赢更多比赛。如果罚篮的数量比对手少于24次,那么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赢球。如同周二在达拉斯的比赛,超音速在许多方面的表现都超过了对手,但只有内线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最后输掉了比赛。

  对于克里斯-维尔考克斯来说,这又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他打了31分钟只得到7分和6个篮板,罚球只有两次。事实上,参加比赛的8名超音速球员中只有4名站上过罚球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要如何去击败火箭以及其任何一个对手呢?(搜狐体育 登高)

  

  • ·NBA视频:阿里纳斯势不可挡 科比缺阵湖人再负
  • ·范甘迪:火箭小个阵容更强 休斯顿改变赢球方式
  • ·火箭关键时刻相信进攻火力 麦迪称敲醒沉睡海德
  • ·美媒体:麦迪三分提前锁定胜局 火箭喜赢4连胜
  • ·细节显示麦迪惊人作用 详析火箭队一号精彩表现
  • ·火箭罗德曼变高效投手 神奇命中率创近40场新高
  •  


  •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麦迪后仰跳投



    [1][2][3][4][5][6][7][8][9][10][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维尔士 | 沃什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