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诺天王进全明星仍感失望 宣告小牛承载夺冠使命

NBA图:小牛险胜国王 诺维茨基挥拳怒吼

    搜狐体育讯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月1日晚7点(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8点),NBA官方公布了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替补阵容。

  小牛的德国前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入选了替补阵容,但是他却为队友约什-霍华德的落选鸣不平。“我感到挺失望的,他(霍华德)今年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他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飞速的提高。”诺维茨基说,“他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投篮很好,他每年都将自己的表现提高到了另外一个层次,我想,他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平,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所以,我觉得他没能入选全明星阵容,感到很失望。”

  对于这个赛季小牛与上个赛季的区别,诺维茨基说,“我们更加自信了,毫无疑问,我们将肩负重大使命一样去打比赛。经历了去年总决赛领先后输球后,我觉得我们大家对总冠军更加渴望了,不去年也更加努力了。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最大的改变在于,能够在那些非常接近的比赛中,知道怎么样去终结比赛,去赢那些关键球。最近两周,我们的表现不算特别好,我们现在有更多的信心,知道怎么样去遏制对方的进攻,知道怎么样去得关键分。大家的磨合也相当不错,我们现在确实有一种使命感。”

  谈到去年季后赛经验对小牛的提高时,诺维茨基认为精神气质更重要。“埃弗里(小牛主教练约翰逊)是我接触过的最顽强和最有斗志的人。”诺维茨基说,“我也经常在说,上个赛季在季后赛我们击败马刺,让我们的水平提高到了另外一个层次。要知道,以前他们总是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重创我们,他们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但是上个赛季,我们击败了自己的老大哥,能够击败他们,真是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感觉。”

  而小牛的提高直接显示在球场上。“我们可以依靠我们的防守,虽然最近几周我们在这个方面有所下降,但是当胜负悬于一线时,我们有能力去限制对方的得分,我们现在有信心了。也许上个赛季,我们还不够确信自己可以压倒对方的大个子,但是上个赛季我们就证明,我们可以击败联盟最好的球队。这个联盟就是这样,只要你有信心去击败对手,你就有机会,自信在联盟打比赛非常重要。”诺维茨基说。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