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谦谦君子”两次怒发冲冠 谢亚龙不满媒体误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焦博)一向温文尔雅的谢亚龙,这回不再是个“谦谦君子”了。

  在广州四国赛上的颁奖现场,球迷因为不满女足的内乱和成绩,居然将矛头指向了谢亚龙。对于球迷的过激行为,谢亚龙的表情已经“怒火冲天”了。

走进贵宾厅一刹那,听到球迷怒骂时,谢亚龙终于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猛的又从贵宾厅退了出来,瞪着高喊自己下课的球迷们。

  这还不算,在前天上午,国家队训练时,谢亚龙乘坐一辆微型电瓶车来到了训练场地。心情不错的谢亚龙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不过,当谢亚龙提及“男足训练强度不够”的观点时,现场的央视记者表示,球员训练后的心跳速度已经达到每分钟180下,难道这不是高强度吗?随后,谢亚龙便开始“风云突变”起来,针对“心跳180是否等于高强度训练”的问题,与央视记者展开一番激烈辩论。

  随后,央视记者又提到了谢亚龙说话有“攻击性”的词语,如此一来,谢亚龙更加不快地说道:“你怎么说人家具有攻击性呢?你们媒体没有必要这样不平等地说话!”最后,当谢亚龙离开的时候,又问了后来赶到的两名记者是哪儿的,当听到一名记者说来自某媒体时,谢亚龙立刻冒出一句:你们可是专门“造谣”的报纸。这句话立刻搞得那位记者傻了眼。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