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媒体聚焦中国女足 记者不断提问谢亚龙连放空炮

  对于近期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内部发出一些不和谐声音而引发的疑问,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昨天施展“腾挪”手段,用讲述大道理作为应对。

  上海小将袁帆离队,她本人愤愤不平;媒体传出新任领队李飞宇有“越权”之嫌;随后,很少听说“身体不适”的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在四国女足赛开始前,突然住院治疗并返回上海做检查。

重夺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冠军还不到半年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近期忽然成为焦点关注所在。在昨天出席搜狐公司成为中国之队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上,谢亚龙遭遇了媒体的集中提问。

  对于袁帆的离队,谢亚龙称队伍经常在做人员调整,每一期集训都有人员上的变化,在集训过程中也会对人员进行调整。

  此前有报道称,马良行已提出口头辞职,当有记者向谢亚龙求证时,他回答道:“任何时候都有任何事情可能会发生,但在没有发生时,媒体不要去猜测,比如某个人病了,他是不是会死亡?不要去做这种猜测,这样不好,即便有猜测也应该是善意的猜测。”

  有记者追问中国女足是不是也“病”了,谢亚龙冒出一段话:“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人都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没有绝对健康的肌体,用在一个集体上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但他又否认将中国女足目前的状态归结为“亚健康”。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